top of page

​医疗护理职业培训

病人助理资格培训:Patient Care Assistant (PCA)

课程编号:MED101

病人护理旨在于负责照料老人以及病患的饮食起居等日常生活。该课程的毕业生通常供职于临终关怀中心、疗养院以及私人看护中心。此为期两周的短期培训课程将会是您开启医疗保健作为终生职业的第一步。立即咨询我们的下一期PCA课程培训项目,并获得上课资格。

 

周一至周五

早上11:00至下午3:00

课程周期:两周

总共课时:40小时

Please reload

护士助理资格培训:Certified Nursing Assistant(CNA)

课程编号:MED102

资格护士助理是整个医疗保健行业需求量排名第二的职业。我们提供全方位的课程,包括课堂教学及临床实践。除了教授你专业护理知识外,我们还将在您完成课程之后,帮您进行工作安置和保证就业机会。立即咨询我们的下一期CNA课程培训项目,并获得上课资格。

周一至周三

早上9:30至下午2:30

课程周期:四周

总共课时:120小时

Please reload

药剂助理资格培训:Certified Medication Aide (CMA)

课程编号:MED103

药剂助理能够运用药学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从事处方及医嘱审核、药品调剂与管理,参与临床药物治以及检测不良反应,为医务人员以及病患提供合理用药咨询,并能开展健康教育等药事服务工作。药剂助手课程结业后,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薪资更高的工作,而工作内容相对比照顾病人和老年人的病人服务护理和护士助理等更轻松。立即咨询我们的下一期CMA课程培训项目,并获得上课资格。

课程时间:周一到周五

                   第一周和第二周  早上9:30至下午2:30
 

课程周期:三周

总共课时:68小时(48小时理论,20小时临床实践)

Please reload

三位一体:英语课程/专业医学英语+病人护理+药剂助理

三位一体课程包含:英语课程/专业医学英语,病人护理课程,药剂助理课程。

能够帮助学员在2个月时间内提高英语水平,获取病人护理证书,完成药剂助理课程!课程安排相对单项课程而言更有连贯性和专业性。几乎所有拿到病人护理证书的学员,都会继续深造药剂助理课程,成为合格的药剂助理,,进入美国先进的医学护理行业,获得更高薪资的工作和福利。

课程时间:根据学员时间安排,视情况调整

 

课程周期:2个月

总共课时:4周英语课程/专业医学英语,1周病人护理课程,3周药剂助理课程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